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會走路啦!

情色dvd  楊丞琳  獸皇



 


林米蛋會走路了,就在2010情人節前一天,林米蛋差7天滿週歲的2月13號,


林‧米‧蛋,會走路了


雖然一開始搖搖晃晃,但到了今天(2/27),已經走的算不錯了呦,真是我厲害的兒子。


不過仍不免感嘆一下,寶寶會走路,自主性變高,就越來越不愛你抱、越來越不需要我這個當媽的了。


就像這幾天帶他去仁愛公園(永和)看花燈,把他從娃娃車上放下來,立刻快步趴趴到處走。有時為了避免危險把他抱起,這隻小人兒立刻咿咿ㄚㄚ踢腳亂叫,在你懷裡拱起身子急著要下地繼續走。


啊~~時間過好快啊!去年的這個時候,懷裡的小人還不到10天大,臉皺皺的像個小老頭,小小一隻,身形頂多現在一半大。可現在,頭好壯壯,還被鄰居阿嬤「尊稱」為「ㄏㄢˊ  吉王」(閩南語 蕃薯王 的意思)。很快的,他就會說話,就要開始上幼稚園,然後高中大學、娶妻生子。我會為了管教他傷透腦筋,為了他開車或騎摩托車在馬路上而擔心。


有人說,寶寶哭的時候不要抱,否則以後很難帶。但,真的,他隻能靠你抱著到處移動的時間,是多麼短暫的,你能聞著米蛋味緊緊擁住他的時間,又是多麼匆促的過。


紀錄片常常異想天開的希望他永遠不要長大,但不可能也不可以,因為不長大變侏儒怎麼辦?不長大我們老了死了,他怎麼辦?


還好我有好好享受每一次抱他的時間,所以,蕃薯王林米蛋,你乖乖好好的平安長大,希望你長大後,即使翅膀很硬了,走跳江湖也很會走了,媽媽要求時,還是要給我ㄧ個大huge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