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煩悶。

基測滿級分  河智苑  哈利波特

最近的事情總覺得好多好多


大學的事情終於定案了!


但是現在要看有沒有位子~


接下來就是工作了


等工作穩定後


大緻上就馬上要拼考試了


唉...


 


總覺得常常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


讓自己累得半死


可是這又怎麼樣呢?!


我能停下腳步嗎?!


這樣的話


那我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要延期了!?


不過很多事情必須要趕緊定案


這樣我才可以好好的規劃後面的事情


 


 


工作的壓力


家庭的壓力


生活的壓力


學業的壓力


神奇樹屋好多阿!


我真的覺得這些壓力好重好重


我好想要丟掉


可是我又不是跟別人一樣


說丟就丟


唉~


 


悶阿!


什麼時候我也可放鬆一點?!


噗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