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當你感到孤單無助又空虛時,要不要試著祈禱一下呢?

三國志11  小鳩美愛  porn

       最近我的BLOG常常有人會加入,雖然我很少很少在更新我這貧乏的BLOG,但是姑且不管加入的人是甚麼想法,我隻想著如果有人可以在我的BLOG找到一些他們需要的資訊這樣我的BLOG不至於淪為廢文一堆或是廣告文充斥的雜草一片,起碼還可以讓人搜尋之後不會有"我以為我點到廣告文"的錯覺吧!


廢話少講,回歸主題,這幾個月來,過著讀書看DVD趕進度的閉關生活,每天接觸的人除了家人以外,就是偶爾跟同是準備國考的高中好友通通電話,這樣封閉又無聊的生活,說真的我也很納悶我能撐多久!?
有一天,整個人感到非常的空虛,一股說不上來的悶,我忽然想到為何我不去尋求我的主?
我在大學時因緣際會,有幸認識了一群很好很好的人,裡面有我的同學,社團的學弟,還有熱心的神父,慈愛的教授,然後我很幸運的領洗了!成了天父的兒女,一位天主教徒。
但是也在這幾年,步入家庭後,因為另一半的緣故(傳統信仰),我幾乎好幾年沒上教堂做彌撒,漸漸地也忘了祈禱,成了山寨的基督徒。

有人問:你們天主教or基督教到底在禱告甚麼?怎麼樣叫作禱告?聽力


嘿!看文章的你(妳),心中是否也在納悶?其實我告訴你(妳),從前的我也常常這樣想,有一天我問了修女:甚麼叫做祈禱?要怎麼做呢?要講甚麼啊?
當時的我覺得祈禱是一件很神聖的事情耶,怎麼可以隨便參與呢?!


但是當時的修女,很輕鬆又愉快跟我講,她說:我跟妳說喔!祈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喔!就是跟天主聊聊天兒,跟他講話就是了!


"哇!真的那麼簡單嗎?" 當時我實在很訝異,修女可以講得如此一派輕鬆啊!但是當我真的開始試著祈禱時,可是講得結結巴巴啊!不過~天主很慈愛,祂真的有聽了我的祈禱內容....


親愛的人們,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看文章的瀏覽著也是,如果你有一天感到空虛沉悶,孤單無助又找不到出口時,記得!跟天主聊聊天兒吧!祂是天上的父,隨時為你敞開心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