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意隨心轉...

風水大師  迪士尼美語  真田春香

經歷了許多事 總覺得很沮喪 因為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 埋怨過 也放棄過
VideoUpLink
固執的金牛座 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那一關

畢竟 這很難讓人猜透



隨著時間過去 卻也越來越懂的放下

嗯 這是需要學習的



我相信

意隨心轉 關了一扇門就會開一扇窗

謝謝敬愛的母娘 讓我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



我說 嗯 還是要回到內湖來

雅琳姐問 啥意思

我說 意思是 以後我們的距離隻有5分鐘

雅琳姐又說 醬近阿 你說錯囉 我們從來都沒有距離的 哈哈



更妙的是林同學說 阿他以後缺什麼東西 叫我去樓下買就好 超方便的你看看



anyways,I'll try my b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