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隔了好久的近況

金宣兒  金榜之路  小鳩美愛

看到最新一篇的的文章日期是三月,哈哈哈

真的過了好久喔,現在都快八月了,暑假都過一半了呢





其實每次打開部落格準備要寫文章的那一刻,突然都會變得好懶
奎格金尼爾
"寫文章"果然是一件耗腦力且耗手力的事情

咪咪媽說我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強迫自己生東西出來很累耶

而且最近也沒在忙什麼,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meeting,打工,出去沒頭沒腦的大花錢

錢包破洞了吧我想,錢一直用流的

跟印度在網拍上中毒,又去五分埔買一大堆素T,買到衣櫃已經汰舊換新了

哈哈哈哈,衣櫃永遠少了很多東西阿





順便說一下,GOZO已經從我的list中刪除了

目前的新歡是earth music & ecology跟LOWRYS FARM

這種清新舒適的純色設計是我目前喜歡的style

果然人長大了,品味也會跟著變呢~



-------------------------------------------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想要完成的事情越積越多

論文的方向從上學期就一直困擾著我,拖到現在仍是沒有一個主要的目標

我自己說不出來明確想要研究東西,但不喜歡的領域還是可以分辨

下學期預想應該會很忙,辦研討會,熟悉報帳業務,想論文,讀paper

現在這樣不定時的亂看很多科系的論文也不是辦法(雖然我一直對別的領域都很有興趣)

我看還是暫時放空,先做好目前可以準備的東西好了

反這遲早都要做的,那就現在看一看吧!



-------------------------------------------



對了,從南京-香港行回來也2個禮拜了吧

以前都還會花心資訊思寫個旅遊心得,現在怎麼這麼懶, 阿哈哈哈

之後心血來潮時在來寫一下好了,好歹也做個紀錄





不過我這身體真的不太適合出遠門太久,去香港都說是去大吃大喝養胖

隻有我吃到肚子痛胃不舒服,根本沒胖還帶一身病回台灣

哈哈哈,唯一沒事應該就隻有之前跟曉婷,小妹,千千去韓國的那一次吧?

好想再去喔,有沒有人要I-SHO-NI?呵呵



-------------------------------------------



從香港帶回了的胃炎終於發作,又禁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