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萬華剝皮寮巡禮~小吃一下

爆乳母娘  autocad


因為老大家在萬華,所以這幾年來我都在萬華趴趴走~算是對萬華了解不少囉!!

剛好和小熊想要去龍山寺拜拜,所以順便安排了幾個好吃和景點帶她走走~~



下一張(熱鍵:c)



趙記山東饅頭,歷史相當悠久的一家饅頭店!!也是我吃過黑金剛饅頭最好吃的一家。

從以前22元一顆吃到現在一顆25元,由此可看出物價上漲有多可怕了!



下一張(熱鍵:c)



猶記中~有次我帶我家老大來買了兩顆,他問我這是啥米為何專門來買呢?

我說:看到別人寫的文章說很好吃啊~~

我家老大隨手捏了一口!!!!!!!

馬上跟我說:再去幫我買兩顆  XD



他是個不愛吃饅頭的人,沒想到會喜歡這家黑糖饅頭

這家黑金鋼饅頭又叫頂級黑糖饅頭~~還有另一種是普通的,一顆隻要14元

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頂級的~口感濃厚又香~麵皮身還超Q的!!果然是頂級貨~

到現在我還沒吃過比它好吃的黑糖饅頭啦!



下一張(熱鍵:c)



趙記山東饅頭

北市貴陽街二段52巷旁



店家的其他種類饅頭也相當不錯

上次吃過花捲~鹹鹹的口感也深得我心,但是已經賣完了:(



下一張(熱鍵:c)



買完饅頭帶著小熊去喝四神湯,原本是要帶她去剝皮寮旁邊有家專賣四神湯的!

但我剛好也想到惠安四神湯耶:)就這樣直接走去惠安了!!



下一張(熱鍵:c)



惠安四神湯的湯頭以木炭煮出來的,中藥味相當濃厚~不過酒味較少。

以前念書時,總會來這買一碗薏仁湯再加趙記黑饅頭當做一餐~這樣就很滿足了!!



會喜歡惠安四神湯也是因為它的價錢相當便宜,料超多的薏仁湯隻要30元耶!!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便宜的包子,一個10元。但稱不上好吃就是了!!但是搭配四神湯真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喜歡加甜辣醬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料理~簡單的幸福!!



(很久以前寫的~有興趣可以點圖進去看)

惠安四神湯







場景來到了剝皮寮~還記得紅及一時的艋舺嗎?

就是在這拍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視頻
短短一條很有古意的小街,許多令人回億的玩意都在這可瞧見。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應該隻有鄉下地方才能看到的大鍋子



好大的算盤



下一張(熱鍵:c)



醬油店



下一張(熱鍵:c)世界ocute/9f1025243d4ebdbd9dcb0f563872bd71.jpg"/>



下一張(熱鍵:c)



小學時會用到的文房四寶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熊說:不求人~靠自己



下一張(熱鍵:c)



誰家的客廳...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可以看到貼了春聯的門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偶像簽名嗎????XD

逛到一半有人要小熊幫忙填問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好笑的來囉!!!!!!!!!!!!

話說我跟小熊看到一面牆~竟然興起跳起來拍照..所以以下畫面請笑吧XD



有成功..但是臉沒看鏡頭耶



下一張(熱鍵:c)



豬豬女~黏在牆上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圈圈叉叉遊戲嗎?



下一張(熱鍵:c)



牆上小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遇到原子小金剛...我們都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有機會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走走~很放鬆的過一天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還可以去龍山寺拜拜



下一張(熱鍵:c)



龍山寺前的小廣場~整點到了會有噴泉的秀~~



下一張(熱鍵:c)



龍山寺與天空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趙記山東饅頭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2段50號



惠安四神湯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4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