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愛戀

魔神英雄傳  賀軍翔

前陣子常抱怨你睡相太差,每次都擠過來睡到我的枕頭上來,


害我隻剩一點點空間 翻個身可能就會摔下床,


後來每次睡不好,就會先瞪你一眼 然後用力把你擠~過去,


你就會半睡半醒識相地翻過去。



常覺得自己幸福,又因此容易貪心。


你忙碌的時候,我就會覺得無聊,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待在家最好,所以才會變得更宅,


然後就會很想你。


 


明明就已經結婚了,


我還是像個談戀愛的笨蛋一樣會想念你,


明明你過幾個小時就回來了,


看偶像劇哭得淅瀝嘩啦的時候,


作惡夢的時候,


還是會想立刻看到你,會想揍你一拳或跟你討安慰,


雖然每次你都會說:「出頭一堆ㄟ! 閃啦!」


我還是會想過去鬼小你。


 


老公謝謝你給我幸福,


郭羨妮給我一個屬於我們的家,


知道自己待在一個很安心又溫暖的地方,


真的很開心。


 


漸漸喜歡上每次你叫醒我,然後擁抱我很久很久,跟我說話的時候。


雖然我其實很想睡覺,很想巴你的頭,


我還是會摸摸你的頭,


抱緊你。


 


喜歡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你跟我說:「以後我們的兒子要怎樣怎樣...不能怎樣怎樣...」


喜歡在你熟睡的時候,


安靜看著你,


聞聞你的氣息。


 


我們要一直活在愛裡,


把滿滿的愛給彼此,


也給我們的寶貝。


 


老公、寶寶,


我愛你們唷。


 


兩個都啵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