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新玩意 - Wii Fit Plus 入手

金榜之路國中版張彤  巾幗梟雄  inventor 2012

終於還是入手Wit Fit了..


自從買了Wii之後,一來因為沒有去改機,二來因為大多數是我自己玩


所以Wii其實隻有剛買的前三個月有天天玩說..

Bridge

Wii Fit Plus


其實到現在也還沒玩幾次,因為Wii Fit Plus跟之前在死黨家玩的Wii Fit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說是多了一些新的遊戲,所以都還在摸索

美劇連續劇

不過目前每種都玩過一遍之後,發現有些動作我還真是完全沒辦法咧..


這次不知道可以持續玩多久


希望我們家瑋瑋可以陪我玩說,畢竟人多一起玩應該才比較有趣吧..


來我家的別忘了陪我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