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新名詞~"習慣性爽約"

h罩杯  亞瑟王  巨乳人妻

  小冰兩年前的一位客人,終於在兩年後預約了第二次的按摩紓壓;


 


  讓小冰非常佩服的一件事情是:不管他跟小冰約幾次,總是會約在小冰有客人的時段。提醒他好幾次~請不要臨時預約,臨時要小冰挪出空檔,還真的有那麼一些些困難度在。可是他說他的時間也都是臨時空出來的,好吧!那麼小冰也隻能在沒客人預約的時段,安插他的預約了~~~


 


  就這樣約了七、八次,這位客人竟然傳了一則簡訊給小冰:妳如果不想接我這個客人,可以直說,不用每次都說預約已滿來拒絕我~(冤枉ㄚ!北原多香子小冰就真的有客人ㄇㄟ!)


 


  後來,終於預約成功一次了,那天客人跟我約晚上六點半,結果小冰從六點半一直等到七點十分,這位客人跟消失了一樣,沒簡訊、沒電話、連人都沒出現在小冰的工作室,所以小冰傳了一通簡訊給客人:還記得你跟我六點半有約嗎?現在已經超過半小時囉(通常我隻幫客人保留預約半小時)!所以我先把你的預約取消了,下次如果會遲到的話,記得先電話或簡訊通知我一聲,感恩~~~後來七點二十五分左右,客人終於回簡訊了:妳剛剛一直都在工作室裡嗎?(迷之音:我跟你有約,我不在工作室等你,我還能去哪啊?~~~無言ing)


 


  前幾天,這位客人又預約了一次,這次約晚上八點半,因為前一位客人七點多才離開,所以客人一出大門,小冰就先傳簡訊給這位客人:我先去買個晚餐,你大約八點半直接到我工作室就好。結果這位客人就一直跟小冰互通簡訊:


  客人:我前幾天跟朋友打球,屁股很痠,可以幫我按屁股嗎?


  小冰:我本來就會按到屁股啊!隻是時間不會太久~~~


  客人:那可以幫我按久一點嗎?因為真的很痠~~~


  小冰:按多久算久?


  客人:我也不知道ㄟ!那你可以幫我按久一點嗎?~~~


 


  就這樣簡訊從七點多一直傳到八點二十分,小冰想說八點半客人就要上來了,到時候看他哪裡酸痛不舒服,直接現場講就好,所以小冰也就沒繼續回了,後來就過了一段沒簡訊、沒電話、人也沒出現在小冰工作室的時間,也就是說小冰又在工作室從八點半等到九點半,還是"單謀郎"啊!~~~


 


  今天早上十點多,這位客人又傳了簡訊說要跟小冰約下午的時段,小冰真的很想問他:你是真的要預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