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跟妳在一起,讓我認識了寂寞。

偷拍  吳奇隆

事發到現在,也過了兩三個月。


眷戀也隻是把痛苦延續到未來,不,其實當下已是萬分不堪。


腦子裡隻想著這些重複了很多次的「為什麼?」,然後又反覆告訴自己「為什麼!」。


明知山有虎,偏偏就是硬要衝出去給咬個體無完膚,閩南語有一句話叫做「愛到卡慘死」,其來有自.....


 


聖誕節,是個重要的節日,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因為我(包含這次)曾經三次在聖誕節前夕失戀,某種程度這也算光宗耀祖了,所以我決定很驕傲的看待這件事情。


第一,起碼我也跟三個我心目中最正(確鑿)最可愛最棒的女生交往過。Regression


第二,再這種瘋狂舖張,所有台北餐廳都給訂得水洩不通的日子,有我獨自在家裡點亮一盞燈,讓鄰居不至於被闖空門。


第三,跟這種節日熱鬧的氣氛相較之下,真的是讓我冷靜不少,可以慢慢得來計算究竟失去了什麼,又獲得了些什麼,以及究竟遺留下什麼。


第四,專挑在寒冷的冬夜裡分手,就是為了驗證古人這句「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我終於懂了其實寒流不冷,少了習慣的體溫相伴才真寒入心底。


好吧!再驕傲下去我的眼淚就要不爭氣的被自己逗笑了。


 


那,當遊魂當了好幾天(這是對我不死心又倔強的腦子裡面的時間感),但是實際上已經由秋末轉至春初,我也親身感受了自己的脆弱和渺小,感受到自己的不重要,感受到那份忘了很久的自信心。


話說這次好笑的是,我竟然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是該說成熟了,還是麻木了。


 


再彆扭好像也隻是這樣,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