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嘖嘖嘖~~來開箱嚕!夢幻逸品--celine classic box

寫真集  告示牌  考研究所

 


記得Re'ne前幾天才寫說最近入手了一個重量級包包嗎??到底是何方神聖??現在來揭曉謎底啦!


看上這夢幻逸品已經一陣子嚕~一開始被他的高貴身價嚇了好幾跳


之前沒接觸過celine的包包,自從 Phoebe Philo接手celine之後,為這老牌帶來新的品牌形象,Phoebe擅長的優雅極簡線條成功地將celine推上時尚界的新寵兒,聲勢直逼小香!


現在"極簡"幾乎成為celine予人的品牌形象,相較於小香經典包款的高辨識度(當然小香的2.55 or COCO是永遠經典,我也愛啦),Phoebe小姐所設計的包款也著著實實貫徹著"極簡"這品牌Image,成為愛包族的另種"低調"選擇!


Phoebe Philo本身就極具知名度,入主Celine之後成功將Celine引進另個高峰,讓品牌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價位也直逼小香! 


celinebox02.jpg


 


Classic Box真是Phoebe將極簡優雅貫徹地最徹頭徹尾的一款包包,可說Box就是Celine的代表包款,地位相當於是2.55之於Chanel


堅硬方挺的外型,外觀上你看不到任何品牌顯著logo,但包包本身就是品質最好的保證~摸過實品就知道--手工皮件的縝密作工完全展露無遺~


選用的金屬之細膩實屬上乘、更不用說Box獨特的開扣設計更可說是一項創舉,簡直是個藝術品!


 


 


是滴!各位鄉親,我的夢幻逸品就是Celine Classic Box!


光是照片就已經美翻~摸到實品更是令人驚呼他做工之細膩精巧!


每個顏色都好看、駝色經典、電藍、紅色亮眼、蛇紋特殊、蛇皮材質奢華、黑色基本!


Re'ne一度在駝色、電藍、紅色間遊移不定,遲遲拿不定主義!!


celinebox04.jpg  celinebox03.jpg  


 


由於這包款在國外已經是時尚界人士的最愛之一,好萊塢女星也紛紛帶它papago,仿間的所謂原皮原金屬超A貨也如雨後春筍般橫行 (話說A貨本來就沒有少過啊,隻不過連A貨都涉及到這麼低調的Box,就知道他有多夯了吼)


但我相信唯有真品才能讓人一見就傾心、畢竟包包的質感真的是要"試過摸過才知道它厲害"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緊來開箱吧!(相信鄉親們脖子都伸很長啦!!)


 


鏘鏘~~我的第一個celine包來嚕!


R0027917_調整大小.JPG  


 


袋子的內底是紅色的


R0027918_調整大小.JPG  


 


我必須說,盒子非常地有質感和份量,很堅硬!!


Celine連白盒都明明白白地表達著極簡的概念~~


R0027922_調整大小.JPG 


 


R0027923_調整大小.JPG  


 


R0027924_調整大小.JPG 


 


盒底也是高貴的紅色


R0027926_調整大小.JPG 


 


鏘鏘鏘鏘~~最後我還是屬意"駝色",總覺得這顏色經典永不退流行可以用好久好久啊!!(其實我很保守滴)


R0027927_調整大小.JPG 


 


真是美極了~質感非常非常地優!


包包外層是牛皮、內層則是羔羊皮,非常地特別!(但缺點是....好怕刮啊....要小心!)


但其實很多國外街拍,都可看到外國人很隨性地在使用這咖Box,覺得隨著自然使用而留下的刮痕反而有種歷史的痕跡,讓包包隨著主人一同見證生命中的美好經歷!


R0027930_調整大小.JPG 


 


R0027929_調整大小.JPG 


 


復古濃郁的駝色真是閃閃發亮啊!!


說來這咖真是來不易,因為國內專櫃很久沒有中型駝色了(隻剩下一咖最大款的camel,但Re'ne並非model身高,背起來總感覺快被包包壓垮了、作罷!)


由於中型是最受歡迎的尺寸,就連國外也是大缺貨,問過好多國外賣家也都沒有看到駝色在櫃上!


 


所以這次朋友能在國外幫我買到我心中No.1顏色真的是運氣好好喔!!


(而且我朋友說很多專櫃連一咖Box都沒有、連看都沒看到蹤影,剛好在最後一天的旅程在百貨公司幫我找到,而且也是店裡唯二,其中一咖是展示包、聽說已經被刮得很慘,而我這咖完美的則是SA從倉庫裡找出來的,你說是不是運氣超好啊?!!


當然也要特別謝謝我好朋友特地幫我扛貨嚕!!


R0027931_調整大小.JPG  


 


唯一美中不足是:盒子不是原本這咖camel的,應該是別種色號的盒子,所以盒上標籤和包包上標籤不一樣,不知為何盒子會亂掉??


不過這可以說是瑕不掩虞、根本構不上問題啦!!(隻是看到SA把原本的色號劃掉、用原子筆寫上Camel,覺得有點好笑


R0027933_調整大小.JPG  


 


R0027935_調整大小.JPG  


 


使用小卡


celine對自己的品質非常地有自信,所以包包沒有"保證卡和序號"這檔事,因為包包本身的品質就是保證!


R0027943_調整大小.JPG 


 


可調整長度的背帶,不用的時候收起來,包包馬上就變成手拿包!!


R0027940_調整大小.JPG  


 


R0027945_調整大小.JPG 


 


 


哈哈~~logo藏在這啦,有沒有低調啊!!


我實在太愛Box這獨特的開扣設計,好好用又很有設計感!


由這看就知道金屬也用地很高檔(廢話,這一定要的啊,這包包好歹有算是價位不匪啊 )


R0027959_調整大小.JPG   


 


R0027948_調整大小.JPG 


 


R0027951_調整大小.JPG 


 


兩個隔間


R0027950_調整大小.JPG  


 


小猴跟這咖超搭的哩~~


R0027958_調整大小.JPG R0027956_調整大小.JPG  


 


不同角度來一下


R0027953_調整大小.JPG  


 


R0027963_調整大小.JPG    


 


方方正正的外型靈感來自男用公事包,卻將四角以圓弧弧度呈現,適當地融入了女性柔和的元素!


在Box上妳看不到任何多餘的設計、貫徹Phoebe為Celine重新定位的"極簡俐落"這品牌形象!!


R0027928_調整大小.JPG 


汽修資料 


近幾年的時尚圈大大吹起60、70年代的復古風潮,這真是很合我意啊~~無怪乎我買都買不完?!!


所以這種復古方包也牢牢站穩了其時尚地位,各個品牌也都紛紛推出堅硬方正的包款來應戰,擁護者都不在少數,但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Box最美最美啊!!(完全主觀的分析,哈哈~~


 


來看看一些素人街拍和明星們如何加持這Celine Box吧~~


 


兵家戰場的時尚週總可以看到各雜誌總編帶著他亮相的身影~~這張照片算是詮釋Camel Box最有名的一張了吧!(手拿也好有味道)


celinebox12.jpg 


 


濃濃的復古調性真的是對我很勸敗耶!!


celinebox13.jpg 


celinebox11.jpg 


celinebox06.jpg 


 


celinebox01.jpg


 


 


這咖是大型的,我覺得比較適合手拿!


celinebox07.jpg


 


瞧~貝嫂手拿黑色大咖超有型 


celinebox17.jpg 


 


要不就是要有model般的身材才能駕馭得了大款的~~難度頗高!在專櫃試過大款的,我簡直像在背書包


celinebox16.jpg 


 


其實這個Electric Blue是我當初的第二選擇


不過因為都沒看過實品顏色,隻在網路上看過顏色,不知道實品顏色是不是就像以下這樣美呢??


如果是這顏色真的也是不會後悔且耐看的顏色! (我看著這女人的屁股好幾次了,呵呵....)


celinebox08.jpg  


 


紅色也是另一個亮眼的好選擇


celinebox05.jpg 


 


但我不負責任地覺得紅色的要小sz的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妳看~~小款紅是不是超口愛啊~~(隻是真的太小了,對我不大實用,所以不考慮....)


celinebox09.jpg 


 


celinebox15.jpg 


 


以上~~就是最近入手的重量級夢幻逸品~~ 真是愛死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