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綠卡說明會/RN工作面談

婚禮歌曲  獸皇  魔法24

11月收到三元補習班的簡訊,預計12/17 有舉行的"綠卡申辦說明會"及"一對一RN工作面談" 活動


收到簡訊我就很開心的打電話去詢問,並且報名~雖然不清楚活動內容,但我還是去體驗看看~


因為過程全免費,隻要準備英文履歷+RN證書就可以參加一對一RN工作面談~


 


"綠卡申辦說明會"是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加,是由美國的一個仲介公司來介紹,


內容是介紹現在RN可以用哪些方法取得綠卡身分並且工作,前半段因為我遲到並不清楚


後半段大概也知道這家仲介公司在美國應該算蠻大的公司,有900家醫院的合作關係~


比較讓我喪氣的是...依照正規申請流程..還是需要3-5年的時間,才能取得綠卡...


隻是不申請的話,那就也沒機會取得壓~除非用嫁給公民的方法....


老實說,嫁也沒那麼快,我努力那麼久了,也還沒能把自己嫁掉 ><"


 


"一對一工作面談"是由仲介公司的人員與我面談~

精靈遺產

首先他們會先請你用英文介紹,自己的工作經驗,想要的工作地點,科別..等


他們會依你的經驗來給你一些建議,美國比較多是需要ICU/ER/OR/L&D...這些經驗較能找到工作


其實,美國當地都很難找工作的情況下,當然希望外來的人才能更優秀,不然醫院怎麼肯花錢請國外RN


不論如何,能參加這種活動,除了能讓自己瞭解國外相關就業資訊,也能讓自己更能下定目標希望能多充實哪方便經驗


讓拿到綠卡後,可以更好找工作~等綠卡期間,也有充足的時間準備英文考試....


那天,面談後美國來的仲介人員,很誇獎台灣的護士英文,經驗能力都比中國好,而且友善,親和~


能參加這樣的活動,跟一群原本不認識的RN夥伴,後來還相談甚歡,一起討論~


其實這活動也讓大家對未來的夢龜梨想,有更篤定的目標,也是推動原本遲滯不前的夥伴,一個很好的動力~


 


 


 

RN工作面談, 三元補習班, 綠卡說明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