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網路真是充滿陷阱

近親相姦  cyber formula

別問我哪家店…我已經找不到了…
 
店面投資因為買了新手機,就被這個廣告給吸引了…雖然我的不是唉鳳,不過更小,應該更好放吧…所以就點網頁進去看看…

 color-01.jpg

唔…4樣199,身為女人不多挑兩樣真是對不起自已…所以…

買!

color-02.jpg

買!

color-03.jpg

再買!

color-04.jpg

等了幾天~~~終於到貨囉!

看似很正常…

color-05.jpg

嗯,看起來似乎不錯…

color-06.JPG

不錯…

color-07.JPG

不錯個鳥!

我可以接受不挑色出貨!但為啥外面跟裏面顏色不同咧~~~~吼~~~

color-08.jpg

靠!這東西是放多久了!竟然會豆到背卡上的顏色~~還有磨痕、刮傷!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不良品嗎~~

color-09.jpg

廣告上明明都是果凍色~~給我來一個全透明的是怎樣~~

Snowmobiles卡槽還難插得要死~~真怕把我的記憶卡給刮壞~~><~~

color-10.jpg

看廣告明明質感還不錯…怎知拿到手卻是這種塑膠皮~~

哇靠!邊邊打摺的部份竟然是紙做的…這不是最容易壞的部份嗎~~

color-11.jpg

我隻能說…網路陷阱真的好多…

還是實體商店最好~~~~嗚鳴~~

這次買的東西除了手機包拿來裝相機之外…剩的真的沒怎麼用…好傷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