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落日餘暉

羽月希  賀軍翔  聊天室

未命名.png


換掉了使用一年多的header,連舊版面也一併更新,些微的變動,新的header更貼近目前的生活。



和朋友的關係與互動,隨著年紀漸增,大家四分各地,早已不若以往頻繁與容易,然而從四處飄來的明信片,至少記錄著當下每個朋友想到我的時刻,我很珍惜那短短的幾行字。Chowk


然而,時間會讓某些事情消退,距離更加添了消退的強度,離開台灣的一年半載,落實了為人妻為人母的角色,生活裡就是簡單的三個人,張羅的就是三個人的大小瑣事。不再抱著電話聊個不停,不再對著MSN敲個不停,朋友去了哪些地方,我想去哪些地方,好像都不再那麼重要。


新的header剛好是Ernie加入Chen-Hao和我的生活剛屆八個月的那一天,二月底的午後,冬天就快要過去了,如果在一個能夠感覺溫暖的空氣中,與Chen-hao和Ernie一起走著,就算隻是家門旁的小公園,就算隻有淺淺的快要不見的落日餘暉,我也滿意了。

蓄勢聚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