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補一下前天的開箱文

色情漫畫  忍者亂太郎  風水學


SAYORI老師掰~~~ (終於少一個坑了意味 XDD


 


0017+.jpg 


 


04+.jpg 


 


放假回來第二天


完全不想做任何事...


沒有動力往外跑


也沒有動力跑遊戲


一整個覺得不知道要幹嘛


反而是隻想大吃大喝而已


難道我真的已經產生國軍暴食症禁斷現象了嗎 QQ


 


下午閒著沒事開始看想買的手機


畢竟手上這台K800I也實在是用了一段時間了


自己也沒有一台智慧型手機


很想來拿一台玩玩


個人是沒有很想衝哀鳳啦


雖然知道她是遊戲機 但是家裡有人一台了就會不太想跟她衝機


個人是考慮三星的S2或者是HTC的XL或XE


目前還在猶豫中就是


其實我比較希望月底跑出新機種來 XDDD


 


 


再來就來補一下昨日應該要貼的開箱文吧


由隊長那收到的小禮物



 


拆開來後的真面目為



當下拆開來的第一感想是


 


NE01.jpg  


為什麼不是マミ~~~~~~ (捶地


 


不過實際組裝起來後卻意外的很不錯


很多小地方都有做出來


而且整體給人的感覺很棒



正面 (都是用我娘的哀鳳拍的 技術和光面問題多包涵


利家與松


兩個側面 (呼呼 這格子靴超棒的~~~



背面 (腳反光看起來還滿有一點點UBW凜的感覺



整體


另外就是這底盤做得很漂亮


 


 再來就是重點了


之所以說她細部做得很不錯的重點


1.2


居然可以有線條耶!!!


乍看之下看不出來


開閃光後照起來才看的出來


整個令人超驚訝的啦 XDDD


因此本人很滿意喔~~~ 感謝隊長!


 


其次是我哈很久卻一直不想買想等他價錢掉下來一點


結果不掉還好反增


隻好順便拿來當作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用的俺妹組




啊烏 黑貓糊掉了 QQ


 


按照慣例的正面.側面.背面






你知道的


雖然我覺得嘴巴的部分有一點點的小殘念


不過大緻上還算OK


再來黑貓的



 





你知道的


其實我之所以會想拜這組


很大原因是因為黑貓的這動作吧


我好像特別對伸手這種動作沒抵抗力


 


總之新房間就也再新增三位新同居人



原本俺妹組放在螢幕兩邊


但是後來覺得好礙事


所以還是放去書架上了


 


再想明天要不要去衝一下西門


但是有點沒動力打林口了


然後也沒特別想玩的東西....


乾脆來把放置已久的EP8跑一跑好了


不然都不知道啥時才有機會跑完了


 


0017+.jpg


 



今天就感謝一下隊長 配合你的喜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