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01 感想

泰倫斯霍華  cs 5.5 序號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01

「王子様の帰還」


以下劇透感想,慎入。



※一開始就是好熟悉的登場、趕電車畫面啊~(笑)是說リョーマ換了飲料,不喝芬達了呢!

※老鳥整菜鳥的老規矩:一人五球、打倒罐子三次。又來了又來了!學長們沒發現這些中學生完全當成笑話嗎?XD

※監視攝影器好多~~@@ 背後的監控室那兩位白袍人物非常微妙,感覺好像來研究這群非常識人類。感覺也可以湊成一對。Yessoftwarevv(喂)

Chinaize: 12pt;">手塚你居然有本事把網球當撞球打、一次三罐!!!(大笑)

※多虧了要充當說明的角色,第一話手塚的台詞還不少。vv

※數到人數 MOMO 居然在懷念起リョーマ了……那什麼失落的眼神……XD

※黑部穿白西裝卻拿著大聲公這點,基本上這種美感我是蠻想吐槽的~~ww 學大爺拿個麥克風吧!最好還有立體環繞音效!XD

※リョーマ你的出場真是帥到都太誇張!XD 長高的小不點還挺帥的耶!網王越到後期主角越帥啊!是說幸村也霸氣了許多。(心)

※菊丸:「太好了、 MOMO !這樣就九個人了耶!」桃城尷尬:「呃、我也不是特別……」←你害羞了,阿桃。XD

※阿乾吐槽人家糾纏不休,被聽見了。「喂!那邊那個戴眼鏡的!用你手上的球當賭注、來決勝負吧!」手塚、木手、柳生、忍足這幾個傢夥,就有這麼自我感覺良好、以為人家要挑戰你嗎?XD 阿乾默默摘下眼鏡……海堂:「為什麼要摘掉眼鏡啊、乾學長?」←阿乾搞笑擔當確認。wwwwwww

※搶了小春的眼鏡來戴的リョーマ也好帥!!!!!網王果然是賣萌片!!

※網王定律其一:隻要叫做「佐佐部」的,都一定要先出來被修理、吃個大癟。(笑)

※噢噢リョーマ第一集就開了無我境界嗎?!(大驚)

※長太郎你居然在這種時候發揮 Love & Peace 的精神,把兩顆球給了對方!宍戸:「ちょいださだぜ。」鳳:「不是激ださだぜ嗎?」←這樣問的長太郎單純得很可愛vv

※意外的相葉的入江還挺不錯啊!過份的是為什麼 ONO 就都配帥哥~~而且那髮型好セバス。XD

※木手:「這裡怎麼想都是充滿怪物的地方。」←怪物們哪有資格說人家怪物!!!(大笑)

※聽到 BGM 那首「本気モード」超懷念的。vv

※是說 ED 那個是在跳舞吧?對吧?是在跳舞吧?還跟著旋律動作的リョーマ跟金太郎!!!我大笑!XDDDDDDDD 名副其實的網舞啊網舞~~wwwwww

~~~~~~~~~~~~~~~~

では以上。

我果然還是愛網王的。v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