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意外的 Anderson Japanese Gardens 日本庭園遊

鋼之鍊金術師  logo設計  少年陰陽師

想到要去果園現採我最愛吃的櫻桃,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開了幾個小時的車到果園隻見"Sold Out",幸好附近有個地方可當備案遊玩景點~ Anderson Japanese Gardens 日本庭園一遊,總比再原車無功而返好些。


 



 


到此一遊有圖為證,隻見很多車子和我們一樣到了果園才發現,入口早已圍起繩子,並且加上告示,我們去的那天記得是連續假的最後幾天,猜想應該是剛放假前二天就被櫻桃採光也賣完了。等到 9 月再來採蘋果吧!




 



 



年想吃到現採的櫻桃的美夢泡湯了。幸好友人早有規劃先向同事問好附近有哪些好玩的景點:方案B:Anderson Japanese
Gardens日本庭園一遊,呵呵!這個日本庭園真沒聽過,應該是不太有名,所以沒有想太多,好幾年前到日本觀光看過有名的庭園景觀設計,在美國的話不能
要求太高!


 



 


上面這張入口照片有玄機,沒想到敝人的身影映在玻璃門上,各位請把欣賞焦點放在主要建築物,當時沒多照幾張,先放這張吧!或許那天覺得不妥又動手拿掉這張了。


 



 


進門立即可見的餐廳,外面有個小魚池,好多小朋友進來一看到就跑來撈金魚玩,隨手拿了菜單看,感覺價格還可以,若不是早就準備好到戶外野餐的話, 可能就直進去坐下來好好的吃一餐。


 



 


入口的右手邊是小商店及購票的地方,入園費成人$7 ,可刷卡。 你用過哇沙比 (Wasabi、ワサビ、 山葵)的洗手乳嗎?放在洗手間供大家使用,日本的產品包裝很精美,當然羊毛出在羊身上,價格也不斐。


 



 


有點感覺了嗎?小橋、小山、小水、小樹的日本式庭園,似乎不見花的蹤影,還是偏好歐式花朵繽紛多彩多姿的造景藝術。


 



 


園內的大小涼亭,正好走累了就到處坐下來休息再說,那天是陰天,但是氣溫蠻高的,整園走下來算是蠻累的,不小心將防曬乳擦到眼睛裏,還一直流淚、眼睛紅腫,幸好其他遊客不多,沒有引起特別關注的眼光。


 



 


另一個日式小門的設計,老美可能會感到新奇,若在日本可能就是公園普通可見的設計。彷彿回到古代的宮廷。破解


 



 


今天的夏天蠻炎熱的,讓大家消暑一下,還不錯的小瀑布吧!靜靜在旁看著、聽著流水聲也是種生活樂趣。


 



 


日本茶道專用和室設計來了,很懷疑到底是誰先喝茶的啊?怎麼變成日本的文化之一,也懶的去查考了。誰先發揚光大誰就贏了。


 


 


 


 



【旅遊資訊】



 


  • Curran’s Orchard

  •  


     


     


    http://www.curransorchard.com/


     


    6385 Kilburn Avenue


    Rockford, Illinois 61103


    FoxScribe(1.7 NW of Rockford on Route IL-70)


    Phone 815-963-7848


     


     


  •  Anderson Japanese Gardens 

  •  


     


     


    http://andersongardens.org/plan-your-visit/


     


    318 Spring Creek Rd.


    Rockford, IL 61107


    Phone (815) 229-9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