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塑身 ♥ 丟掉體重機吧!

迪士尼美語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2 破解  翰林版

IMAG0768.jpg


IMAG0757.jpg


如標題我已經大概有兩個月沒量體重了...


前陣子拿起皮尺量腰圍小了一吋,飲食也因此慢慢地改變


不能說我覺得變瘦了,而是變肌肉緊實了


兩本書我都看了也試過了裡面的方法


 


小提醒:不是每個方法都適合任何一個人,以下是我個人試過後的小心得


 


塑身女皇教你打照完美曲線  鄭多蓮


IMAG0768.jpg


兩個月前在誠品看書看了這個照片


阿(尖叫)~~~這位大嬸怎麼可能變成比基尼辣妹


 IMAG0772.jpg


以下的圖片買回來之後更傻眼


IMAG0769.jpg


這...也太年輕了吧...根本像似20幾歲(驚嚇指數破表


超美體5信念


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晚


絕不節食,才是超美體流


就減肥而言,痛苦是失敗之母


要擁有誘人的美麗身材,運動可絕對少不了


不要拿年齡跟時間為藉口


 以上五大點算是顛覆過去減肥總總的錯誤觀念


 


檢視我過去減重錯誤觀念


以前我總認為減重隻要忌口就可以瘦


Ans:可以,但不長久,我可以短期間瘦6~7公斤,也在幾個月回來,造成血脂肪過低,營養不良


隻要忍耐不吃,我可以擁有傲人身材(抱歉我知道很欠揍的一句話


Ans:根本忍不過一星期,一樣無效


我寧願餓死也不要運動


Ans:雖然減重四公斤體重裡,隻有一公斤體重是靠運動,但是沒運動身體的脂肪還是存在,曲線一點也不美


餐餐都吃便利商店,方便又可以輕鬆控制卡路裏


Ans:人不可能一輩子每餐都吃便利商店的食物,應該理解食物的卡路裏或是份量才是王道


 

iPad

我沒試過隻單吃一種食物也沒試過減肥藥,一直在追求健康美


 


裡頭有附15分鐘完美曲線操


我個人覺得15分鐘滿短的,如果時間充裕可以跳進階版


剛開始跳進階版大概會痛苦痠痛個兩三天


最好約個三五好友一起跳(自己很容易沒動力


剛開始跳體重是會增加的,真的不要量(不然你就會想放棄了


 


食物的部分,因為作者(鄭多蓮)是韓國人,選擇上我覺得還是要靠自己挑選


但少量多餐、細嚼慢嚥不分國籍


運動後,我的經前症候群減輕了,週期也比較規律


這本書大概是看過減肥書裡最實用、CP值最高的一本


 


養瘦  蔡依林


IMAG<b><a target=AudioGrail0757.jpg" />


看到蔡依林的好身材我想大家都會忍不住把這本書放進購物車裡(口水...


裡面滿多錯誤觀念的澄清


尤其是過水,就是所有食物都要過水


默默地說我也試過


但沒有脂肪會讓自己變成易胖體質....(小心為上策


鼓勵大家不要量體重,我覺得是正確的


每次量體重心情都七上八下,重了零點幾大概就吃不下去,有罪惡感


加上女生又會因為月經週期賀爾蒙影響體重的起伏


我們該注意的是鏡子裡的自己,而不是數字上


IMAG0737.jpg  


拋掉卡路裏,Jolin採用份量來計算一天所需的量


每天飲食日記也很重要


目前我還沒開始寫...(不想面對??


書裡提及的飲食比較容易取得,但運動就比較少


 


如果搭配鄭多蓮的運動,Jolin的飲食,我想要擁有好身材不難


改變生活習慣,持之以恆地做下去


 


希望我早日擁有好身材(祈禱中...


 


後記:


最近忙著要準備考試,大概沒太多時間發文(會持續到九月底


有很多想分享的,但沒有時間可以發文


一篇文章光是想內容到發完文,大概都要好幾個小時


所以隻要忙我都吃不消


每篇文章都堅持是自己試用過後,真實地寫出看法


推掉廣告邀約,希望文章能呈現出自己最原本的看法


今天多話了...

塑身女皇, 鄭多蓮, 養瘦, 蔡依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