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種田文整理

魔物獵人  安以軒  鋼彈seed

把在原創闆發的文貼過來!

鄭中基

我是不會透露帳號的= =+




版友推薦過的種田文大部份我都看過了。


文長。


把看過的種田文列一下:


現代的


重生小保姆
重生小媳婦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天天向上*
重生夏琉璃*


古代的


重生十福晉*
平凡的清穿日子
春光裏*
妾大不如妻
侯門嬌*


那些看雲捲雲舒的日子
福運來
穿越好事多磨
穿越以和為貴
穿越後的悠閒生活


穿越之平淡是福
芳草籬籬
穿越三從四德*
如花的日子
穿越平凡的農家女


農夫-山泉有點田
南宋生活顧問*
北宋生活顧問*
闔家歡樂*
十樣錦


夫貴妻榮隻是傳說
寡婦恩仇記
紅杏洩春光
家和*
嫁個北宋公務員


天啟悠閒生活
清朝經濟適用男
無盡相思風
滿庭芳*
滿堂嬌


當家主婦
小戶千金*
妙拾回春
珊瑚
剩女不淑


小寡婦與鐵匠
一品夫人成長記
寶珠二嫁
小富即安
又見穿越--恨嫁下堂婦


嫁杏無期
皇後劉黑胖(算嗎XDDD)






(有*的記號是還在連載中,我沒記錯的話)




我覺得種田文範圍很廣啦


既然是種田,那一定有農家生活有人情來往


宅鬥,重生穿越文都可以算進去
這些文有些也是我從論壇的網友們推薦後找來看的(眼睛都花了)


村花筱葉還在看,明朝五好家庭,重生小夫妻與大唐禦醫不是我的菜,我不喜歡夫妻雙穿
青竹調棄文了。


莫名其妙的穿越........真的很莫名其妙。而且文太長,看到一半我也放棄了。


闔家歡樂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被大陸網友算進種田文裡XDDDD


種田文可以做為「平凡生活、人情往來、日常瑣事」的文類代表吧。


除了嫁個北宋公務員我不太喜歡之外,其他的文我都蠻推的(老王賣瓜)


妾大不如妻和雲捲雲舒文極長瑣碎,但一個女人可以這樣繼續寫文下去,老實說也是有她
的特色在啦。


侯門嬌真的是文荒才點進去看的~~~


秋李子的種田文也很有名,瑞者的幾篇也都不錯。


長篇心得無法打進來,再長的話就沒有人要看了啦。








目前還有大陸網友推的文,我還沒去看,先替大家做個整理:


家媳
九娘
大宅門之莊家四奶奶
月好眉彎
雞飛狗跳鬧重生


春滿樓
鳳飛來
弦歌南望
穿越去做地主婆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在北宋的幸福生活
村裡有個姑娘叫小花
杏林紀事
湖畔炊煙(女尊)


穿越之婦女主任
重生於康熙末年
沐春風
現代重生之山月兒
好女十八嫁


燒火丫環喜洋洋
重生之軍嫂
懶人的清朝紀事
小地主
胡同奇聞錄


富貴榮華
祖訓
生活是項技術活
一夫一妻
陌香


海棠閑妻




壇子裡有人推薦我就順手都記下來了。


有清穿有宅鬥也有部隊的。


蠻多人推重生之軍嫂、綠紅妝、康熙末年、好女十八嫁、地主婆的。
各位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從這幾篇著手。






最近就種田文、反瓊瑤文一直看來看去的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