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落 ..

富爾特圖庫  森川由衣  風水




此時此刻的心情,很難說的清,很難被瞭解
下個重重的決定,兩星期的前後有極大的落差
搞不清是失落還是掉落,自己也看不清






這世界大家都沈在迷夢中,追逐名利,
你爭我奪,每個人都在比賽誰做的夢最大。
結果生不帶來死帶不去
- 廣欽老和尚 -


 





也在這迷夢中的我,有時覺得辛苦,又有時覺得淒涼
我不知何時是對 又 何時是錯
以前的我沒有初衷,當然現在回頭一看,好像現在是盡頭



 



 



說邁入30的我或許說的太早,但我不知怎麼覺得離死亡好近
猛然回首,有種覺得隻往前走,卻甚麼也沒有
早知帶不走,卻沒法停下腳步和矛盾的往前走 …
現在的有點模糊、看不見也看不透


 


 

Neri

有點那麼的煩 .. 不  應該是非常的煩 …
煩惱自心生,我想我果然還是需要再練練的
……很多事…...已經和我想像的都不一樣
我可能不喜歡再來這個世界,或許應該說我害怕這個世界


也許 ... 也許 ....


 


 


也許我現在根本沒法說清和說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