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會員:周幸玲 運動心得分享

facebook  xyz軟體  太空戰士

會員:周幸玲   會員編號:108   入會日期:2011/12/15


 


猶記得剛從信箱中看到Curves的傳單廣告時,雙眼不由得一亮,"咦!健身中心?”再看一下地址,嘿!就在我家附近耶!在我女兒上英文課的那棟大樓樓上而已耶!真是太好了!!離我家這麼近!真的又高興又興奮呢!因為當時正嫌運動中心還是不方便呢!且下雨就沒辦法,不方便過去!


 


從此,開始了我的Curves Life,不論晴天、雨天、颳風、下雨,我都可以不畏辛勞,不嫌麻煩輕輕鬆鬆的走過去,而下雨時,更是隻要撐起我的小雨傘一樣輕輕鬆鬆的去運動了!


 


Curves的教練們,個個年輕又幽默,連帶的或多或少也感覺了很ㄍㄧㄥ的我,平時運動時的指導,態度熱誠又親切!遇到了”愛心日”要挑戰時,更是熱情有加的在旁鼓舞我們,隨著教練越來越快的口令,我們的動作也隨之越來越快了!終於就在口令的加油下及自己的好勝心下!順利的得到了每一個愛心呢!


 


進入Curves已快三個月了!對每一台器材的熟悉度與日俱增,從一開始的容易混淆到現在一坐上去就可以反射性的操作器材,從之前圓潤的身材到目前大腿緊實有腰身的曲線,從不易放鬆的情緒到現今的放鬆、快樂,這些都是在Curves的收穫呢!最重要的是到Curves健身現在已成為我力行生活中的習慣了,總覺得沒有去動一動好像少了甚麼似的失落!雖然BW仍未明顯下降,但腰身曲線已越來越明顯了,我會持續下去,直到我的BMI正常為止!


 


你們知道我在Curves最大心願是甚麼嗎?


 


就是成為像Irene一樣擁有窈窕曲線的”腰瘦身材”的不老妖精喔!TERRORIST


(妖精是指自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