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跳針的生活

閃電霹靂車  大奶  陽宅風水

P1040814.jpg  




20120215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或許  該說現在比以前好的是...
FB上多了很多工作上"志同道合"的朋友 
分享喜怒哀樂 
心情比較不會苦悶...

整個2011下半年到現在
好像一場夢一樣 
遇見好多人  發生好多事...

真的進入公務體系
除了...重拾自尊心  讓我可以勇敢站起來以外
每天都覺得好累...

協辦的離職 
剩下我一個人單打獨鬥  (雖然我還有其他協辦)
因為我發現我隻能靠我自己 
這種感覺  有點孤單...
看著身邊每天可以從容面對自己業務的同事  
感觸良多

icelee對我說 能者多勞
我也勉勵自己  因為有目標  所以這點苦我可以吃
即使   每天像跳針一樣
管理工作量好不容易捱到下班  怎麼隔天的上班時間又到了...>"<

厭倦每天開長途上班的日子
我想調回高雄  
我想可以優閒的上下班 
而不是 
每天擔心高速公路塞車...
每天都要很早就出們...
但...還要一年的時間

期待下一個休假 
期待某些願望可以實現
期待某些可能
就算有些期待是虛無飄渺的...
原來  人生真的不能沒有「期待」這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