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電話 (三) the end

無碼  花野真衣  哈利波特

感謝我阿姐對這系列熱烈的迴響


(馬上逼問我到底借多少,唉~~   數字不是重點,重點是過程)


 


說到"借據"。我知道她超愛面子,所以寫借據這件事她非常排斥


寫下文字就像有個拔柄,她抵死不從


我也不隻一次跟她提過,但看電話 (二) 這麼多and than我的耐心也磨完了


我想她算有點良心,終於寫下借據,當然場面哭哭啼啼的


她也開始慢慢還錢


幾個月後


她說她媽生病開刀,她想要買點好東西給媽媽,希望這個月PASS


我人這麼好當然OK囉!    ╮( ̄▽ ̄")╭


過了幾個月再去刷本子


1月 PASS    2月 ...............   3月..............


MSN問她是不是匯錯帳號啦~~   沒看到2、3月的錢ㄝ (台階鋪的客客氣氣)


她說2月忘了   3月花了很多錢,不好意思要4月再繼續  


^__________^


其實我無聊的時候會觀察她


看她去帛琉玩、看她在Y拍賣名牌服飾成為鑽石級賣家 (應該有跟別人合作)


看她最近去哪邊吃飯喝茶,看她開始準備婚禮


她也說要加我FB,我給她MAIL,她告訴我她的名字要我去加她


恩  非常像她的風格


我搜尋到她,想了很久...............那個"加入好友"我按不下去...............


而她那陣子的MSN暱稱是 "竟然把兒子用粉紅色養"   大概是這類的暱稱


我知道她要懷孕了,也要準備結婚了


人生的大事總是有很多花費


 


拖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還清了     呼~~~~~ o(〒﹏〒)o    嚇死我了


然後


前幾天我接到了她的來電,心驚,一度猶豫要不要按下通話


電話那頭的她很客氣,為這些年道歉


她說想請我幫一個忙      ( ☉_☉)≡   


我想要請你當我的保人,那個保人不是一般的連帶保證人啦~~


我知道你可能沒辦法.................因為XX銀行有一個低率貸款,利率很劃算


隻是他需要一個保人,你不用負責啦!!   如果我沒還錢,銀行也不會找你


@_@ ㄜ..........不好意思ㄝ    我可能沒辦法


恩     我想也是,隻是保人不能找親人,唉~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早跟我老公登記了


我同事的金額都很大,我想我借這麼點錢找他們很不好意思


嗯...........(⊙_⊙)


我之前查沒發現他需要保人的,我表妹又剛離職,他保人又需要有穩定工作的


..........不好意思ㄝ    我可能沒辦法  @_@


沒關係啦!!   我再找找看別人好了,不好意思........




(╯-_-)╯╧╧......................................


過了3分鐘,我情緒都還沒恢復,她MSN說找到人了


這通電話,老實說我沒有認真聽


腦海中浮現很多之前她推託、冷淡、出國旅遊歡樂的表情


那份信任都被她磨光了


也讓我看清


人可以善良,但不要太單蠢


請不要借錢給沒意識到自己有財務危機還繼續奢侈的人


請不要用名牌來偽裝自己


【信用良好的人】不論你穿啥,都會散發讓人喜愛的光環


 


 


PS. 跟小朋友說XXX打電話給我,小朋友馬上回"他找你當保人喔"    是有沒有這麼準!!!!!!!!!


      小朋友説"你不會跟她說你要結婚喔"      "ㄟ..  當下沒想到"  (因為沒有要請她啊)


      "啊   她這次應該是跟銀行借幾千萬吧"   "我沒問,不會借這麼多吧"    "一定是的啦~~~   "


      "哈哈  啥不是那個保人,不用負責銀行要保人尬麻"    "我哪知道"


搶流管      這幾天小朋友也會問說XXX還有打給我嗎??


      小朋友一整個覺得她還沒借到錢,還會來找我.......................


 


PS. 立馬打這落落長的系列文,是想獲的一個抒發


      一直都想保護當事人而沒跟彼此熟識的朋友提這事


      沒+FB也是因為我不想看到FB形象良好穿名牌的她


      因為她在我在我心中是如此的窮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