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網購∥KIZZME 手提單肩新包包

青少棒揚威記  虛擬機器

淘寶網跟批踢踢絕對是惡魔綜合體..
每天我都努力著告訴自己不要亂買東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新包包就到手上了!! 真的!!


DSC02363


基於LV天心包背帶快斷,還沒送他去旗艦店掛急診,
假借沒包包可揹的名義,順手打開地獄無底洞,反覆瀏覽網頁。的分析軟體

【 2012新款 KIZZME韓版複古撞色百搭風手提單肩包托特包女包】


T2SUK


我是個理智的女孩,真的,我很努力告訴自己:
「評價說顏色很土氣」
「阿六仔的東西搞不好揹一次就壞掉了」
..
諸如此類

安安主購!我要報名!
我應該是被佛地魔附身吧!!


DSC02339


琳的新造型: center;">拆開包裹的樣貌,說實在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用心。
白色的塑膠套和防塵套都有著專屬的Logo!


DSC02340


非鑑賞包包專業人士,耐用程度也未知。
但是,對於這個包包頗為喜歡,雖為軟皮,但卻不塌。
(另外想協尋硬包款,有沒有推薦的呢??)
色差已經有稍微調整到比較相似的顏色:)
小小吊牌烙著品牌名稱,
回頭一望台拍的霹居包包....我突然開始喜歡同胞。


 DSC02341


影響我最深的購買原因是,
雙層的內袋設計,感覺收納就可以比較清楚,
空間其實是一樣的,但是就不用東翻西找了!
內有:手機袋、錢包袋、拉鍊暗袋。


 DSC02342


第一天揹新包,迫不急待想分享。
其實這個包的外觀,真的是看個人口味。
有些人覺得很普通,有些人覺得很不錯(就像公事包),
我自己則是因為雙層設計而喜歡。
該睡覺啦!! 大家晚安 :)
祝福好夢


 DSC02362   


<<小劇場>> 揹新包第一天下班

奶奶:「你這個包包好好看,如果你以後不揹了,再送給我」
Ruru:「沒問題!! (鼻高高」
.
.
媽媽:「阿罵都這樣講了,妳還聽不懂嗎??


馬上給我把東西倒出來!!!!!
Ruru:「...................................」

KIZZME, 淘寶, 包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