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預約未來十年NBA最佳防守者-David Stern

porn  成人  秋本詩音


簡單扼要紀錄湖人近來的交易事件,目前看來是前無古人的絕作!不寫簡單點會寫到死吧…


 


美國向以資本主義立國,東鳥西魔與MJ營造出NBA的繁榮。但這次事件透露出濃濃社會福利主義色彩。


 


前情提要,黃蜂去年因老闆無力經營球隊而讓聯盟與各隊老闆代管,在避免利益衝突的理由下選出現今球隊經理 Dell Demps,其與湖人火箭策動三方交易如下:


黃蜂送出:Chris Paul


湖人送出:Pau Gasol、Lamar Odom


火箭送出:Kevin Martin、Luis Scola、Goran Dragic


 


黃蜂得到:Odom、和火箭的包裹


火箭得到:Gasol


湖人得到:Chris Paul和大約九百萬美金Trade Exceptin(另有說會放進黃蜂Okafor)


 


然後該筆交易送交聯盟審理時被總裁大人用Basketball Reason為由否決了這筆交易(名句啊!)


一般意見來看,火箭是發了瘋、黃蜂拿到許多二或三把手等級的戰力不成氣候、湖人方面,著名評論家Hollienger是認為這次否決救了湖人


管見來看,湖人方面取得年輕核心但放走二連冠內線主力,有得有失。


黃蜂則是在CP3擺明不願為沒老闆球隊效力而頗為吃虧,但求賣得好價錢


火箭…大概是球員太多培養不了新人…把不適合當核心的K-mart與稍貴的Scola換走。


 


利弊各家各有分析,身為局外人隻想要把Stern的種種針對行為記下來(事已至此我說過,哪怕Kobe宣佈退休我也沒差了)


依筆者之見,快退休的總裁大人隻有一個獨裁者意志要貫徹:票房球星的動向要悉如他意


本次封館,肇因於半數以上球隊近年來的持續虧損,虧損原因不一,或曰簽約不當、或曰市場太小、總之不是經營不善


然而儘管虧損,目前市場上開價也不如想像中的不景氣,例如:


Marc Gasol 4y55M


40M/4Y Deandro Jordan 


Glen Davis  4y26M


Tyson Chandler 4y56m


以上是題外話了;總之,總裁大人幫小市場球隊弄了份有利的新CBA協定,然後湖人隊太招惹其他球隊嫉妒所以總裁大人幫著他們一起搞湖人,把湖人弄到不上不下總之非冠軍熱門就是了,看東岸的紐約就算長期戰績爛爆還是盈餘啊,科科。


 


近日的歷程如下:


CP3挑明說不想續約沒老闆的黃蜂隊


Celtics馬上挑出Rondo去擠眉弄眼,CP3 say no,因為主力太老


黃蜂對勇士和快艇的提出的內容被拒絕


CP3說想去湖人


交易定案上簽本部


本部說基於籃球的理由拒絕通過交易


總裁大人說他不喜歡球員像Melo一樣隨球員自己的意思跑來跑去


後來改口說是為了黃蜂的最佳利益要幫他們爭取薪資空間和選秀權尋找買家賣個好價錢


眾家媒體嘩然、球員反感,CP3自覺受到違法對待準備狀告法院、黃蜂簽下九名二級聯盟打工仔,加上五名上一季球員如Ariza、Beninaly、Jarret Jack等人


二當家自由球員David West 2y/20m遠嫁溜馬


 


黃蜂的現況就是這樣,也就是聯盟強制幹預下的結果,有約在身的球員足以牽動戰績或票房者會在其他老闆的私心下困守囚牢


和以原交易相比,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上季在季後賽與湖人打得有聲有色,若能拿到原包裹或可在西區如金塊般殺入季後賽也未可知,


總之,黃蜂代理人Dell Demps是同意這項交易的。


其他老闆的意思就是不能肥到我當然也不能肥到別人,所以Dell Demps隻像個傻瓜一樣相信聯盟會尊重他的專業讓他為黃蜂爭取最佳利益,


然而好死不死找上湖人作交易引發總裁大人和其他球隊的嫉怒導緻這戲劇般的結果三隻隊伍一起重創。


 


上季黃蜂簽下Carl Landry招來禪師嘴泡批評說加重財務負擔(不過又不貴而且最後還把Pau Gasol打得有點慘,為何不呢?)


這季CP3想來湖人...............................................YOU CANNOT PASS!


與CP3惺惺相惜的頂尖控球D.WIlliams如是說


“You’re fighting a bully, man,” Williams said. “David Stern’s a bully. You can’t really go up against him, man.”


http://www.nj.com/nets/index.ssf/2011/12/as_nets_pursue_dwight_howard_d.html


 讓筆者深感球員比部份球迷好的一點是起碼不會爭著眼睛說瞎話,祝福你和DH12結成連理。


 


如今湖人GM Mitch似乎也終於在周天子(David Stern)率領六國合縱(三方交易外球隊)的圍攻下精神耗弱做了筆眼看非常不妙的交易:


我不知道各位還有多少信心看待接下來的交易,反正我是心死了,看到準備把Odom拿去換小牛拿TE想染指DH12在全聯盟盯著你的情況下根本無異癡人說夢,也懷疑Mitch終於體力不支犯錯了…(Cuban奸笑著爽爽吸血) 

GURU當所有敵人都知道你在幹麼的時候 隻有白癡敵人能拯救你,但試想當Mitch打完電話給Otis,Otis大概馬上就會接到下一通電話來下指導棋…!(&(^( 

這情況簡直是六國合縱加上周天子一起伐秦 

史藤會領著其他29隊掐住湖人的有利交易 
等到Mitch精神耗弱一犯錯就GG了 
一個打聯盟全部,Mitch可以無憾烏江自刎了 

我現在就算看到Kobe宣佈Retire也不會有感覺
很希望湖人球員一起宣佈retire大家一起圍爐吃火鍋順便把殺殺屠夫找來聚聚


以上是筆者自己在Hoopchina的回帖


 


依筆者的看法,當合縱軍組成,唯一能做的隻有深溝高壘避戰,等鋒頭過去再私下連橫,如今把Odom放給小牛(因為隻有他們有夠大的TE)根本是棄守函谷關了;魔術下一動就直接顯然在高人的授意下直接挑名要拿剩下兩塔,大軍圍城;而湖人已經窮到連三張牌的排列組合都拿不出來,等同坐守孤城;在交易被黑掉的情況下Odom提出離隊要求,在都城內亂的情況下隻有少虧為贏了。


 


若無總裁大人的妙手橫刀,Mitch這次大概可以作成最恐怖的結果是CP3+DH12+Kobe


第二種結果,大概是CP3+Kobe+Bynum


現在則是Kobe+(心死)Gasol+Bynum


自歐布連線以來這大概是最沒有希望的湖人,隻能眼看主力馬上就要老去凋零


如此作為,絕對值得連頒十年最佳防守者獎項給這位偉大的老人!


 


湖人隊, 黃蜂隊, chirs paul, daivd ste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