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瘋狂大冒險遊戲TOP10

格鬥天王  adobe illustrator cs5.1 序號  windowsvista














 

以不打擾別人為原則的「大冒險」遊戲,不僅可以讓大家開心,還能創造朋友彼此間共同的回憶。所以自從Yahoo!奇摩發起「最瘋狂的大冒險」話題後,立即引起6000名網友推薦、分享,自己曾做過最瘋狂的大冒險事蹟!一名網友說他跟朋友猜拳,輸了要在爬山的時候扮猴子,然後跟遊客拍照。ADRC結果居然有遊客跟著起鬨,還拿出香蕉要給他吃,讓周圍的人笑到肚子痛。




還有人更瘋狂,如果玩遊戲輸了,就得當著老闆的面,在水果店裡模仿《夜市人生》裡面的主角,直接把橘子給捏爆!一邊還要大喊:「恰恰~~!!」




甚至有個正妹網友,隻因為猜拳輸了就被要求在公共場合親陌生男子,讓其他網友超級羨慕。不過Y小編提醒大家,亂親別人可是會吃官司的啊(汗)。




除了上述提到的幾種大冒險,網友們一定還很好奇,究竟台灣人都玩哪些瘋狂的大冒險?我們立刻公布,蒐集自Yahoo!奇摩網友們所提供的「大冒險遊戲瘋狂TOP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