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嗨! 我的這位朋友,再見!!

高普考  風水學  網路電視

經過了一夜後,我還是覺得這場夢太虛太長,是不是該醒了!!


2663_67827446590_514896590_1521175_5470242_n   
  


嗨! 我的這位朋友…


認識你這四年來,你用shock的方式讓我們認識你,你也再用shock的方式讓我們失去你…算是你一貫作風…


昨天午後接到電話,當時覺得自已非常的平靜,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鐵石心腸…


聯絡完所有的朋友,約好去見你最後一面的路程中…心情卻是寧靜的像個湖面…


我常在想,是不是我壓根跟你就不熟,友誼也沒那麼的濃…


更想在自己,在當朋友的這段期間內,是不是一度覺得你情緒難以掌控而逃避你,覺得你煩…


腦中一堆的問自己,逼自己自問自答…


現在,我承認我再失去你後,沒有把朋友這個角色擔任好…我抱歉。say so sorry!!


 


我的這位朋友…


這個月的月初,是我最後接到你的電話,你剛打來時,我手上再處理繁忙的公事,


那時本來想草草回應你所要問的問題…但你那頭傳來的聲音是求助…


我靜下心聽你說…你對工作上的不懂,失去了自我思考的能力,覺得感覺什麼都做不好…但說完整個事情後,本來要過去見你一面,卻又取消了!! 


 2663_67827401590_514896590_1521167_1002403_n  
 


我的這位朋友…


認識你這四年來,想起你的種種…


耳朵旁不斷響起你的笑聲、你的模仿、你的鬼靈精怪…


腦海裡不斷出現你畫面、你的笑容及你的徬徨失落…


前些日子…你在我身旁時,常跟我說想離開這個世界…第一時間一定是被我臭罵…臭罵過後…希望用各種方法開導你…


這些日子…你開始工作,約你到酒吧喝個小酒,聊聊心情…以為你好多了…


昨晚,和劉姐、子軒、小龍來到我們認識的地方,突如期來一如往常的說出…『劉姐,我們約蘇陳出來好嗎?…』卻搞的自己掉下淚來…


 


我的這位朋友…


你做了我人生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完全消失在我身邊…


你做了我人生最難決擇的一件事,就是一通撥出去也沒有主人回應的電話號碼…


 


我的這位朋友…


到了你最後停留的地方了…


我和朋友們緩步的進入那個場合…我們不認識你的爸媽(重來也沒見過面)…站在門口許久…


過不久,背後傳來一句…『你們是來看蘇陳的嗎?,我是他爸爸!』


走進那個家屬休息室,看見了你媽…我痛哭了…原來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你真的傷透了我們的心…


你爸媽帶我們去你的牌位,跟你說了我們的名字…那個感覺多陌生多生澀…因為你在外表的堅強下…從不讓你爸媽知道,你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你媽媽一直對著我們說…『蘇陳從來沒跟我們說過有朋友,我也不曉得他有什麼朋友…不知道怎麼聯絡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心好酸…看著你爸媽的樣子,眼淚早已停不住…


 396240_3015184856655_1173593423_32452842_1852205964_n  


我的這位朋友…


我去看了你最後一面,你安詳的、靜靜的躺在那裡…看著你媽媽摸著你的臉…說著我們這些朋友來看你了…


你媽媽的表情有多不捨,多心疼…每一句說出口的話,都好像針插在她的心裡,好痛,好痛!!


你爸爸說,感謝有我們來看你,他從來不曉得會有這一天的到來…我看似堅強,但沒有你們這群蘇陳的好朋友,我可能也會倒下…


 


我的這位朋友…


雖然我很愛哭…雖然現在想想我真的當你朋友當的很不稱職…


但看你安詳的臉,似乎你選擇你的方式隻有你明白…


克裏斯巴克我隻能不定時的想一想你…


 


我的這位朋友,再見!!


16765_1273616363430_1320563130_30776031_4506518_n.jpg   


 16765_1273617003446_1320563130_30776045_4587795_n.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